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哈苏中画幅旗舰机H6D-50C直降5.3万!

    专业摄影领域中的高端品牌——哈苏在2016年推出了旗舰机型H6D,凭借亿万级别的像素与精湛的画质,获得众多业界专业人士的加赞。现哈苏H6D-50C从22,900 欧元降至15,900欧元(约合人民币 12万),降幅高达5.3万人民币,对于摄影发烧友而言,入手该款相机的非常好的时刻已经到来!

    哈苏H6D-50c作为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传感器尺寸达43.8×32.9mm,是市场上众多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一倍。巨大的感光面积可以提供非常好的画质和广泛的动态范围,在高光区和阴影区都能捕捉到最大限度的细节。在该尺寸传感器上的画质可达8272×6200 像素,专为商业用途和超级发烧友而设计。

    哈苏H6D-50C拥有的50MP CMOS传感器,不仅能提供非常好的图像质量,更能配合HC 和 HCD 镜头解析最为微小的细节。此外,50 MP传感器也拥有超乎想象的动态调整范围。感光度从100到6400,快门速度可以达到1/2000秒。使用闪光灯和使用钨丝灯照明拍摄时,色彩呈现更出众。哈苏的最长曝光时间为 32 秒,ISO范围为100至6400。

    除此之外,H6D-50C继承了哈苏相机多年以来精湛的手工制造。机身方面,哈苏H6D-50C后背使用了3英寸92万点触摸屏幕,操作功能和流畅程度得到优化。机身存储规格为SFast和SD双卡槽,内置Wi-Fi无线传输和USB 3.0规格。

    此番降价看来是哈苏品牌要发力中国市场的节奏,那个曾经和人类一起登上月球的哈苏,今年还会有什么大动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