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七彩虹 多款超实惠产品 引爆暑促主

    暑促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更是每一年IT市场的晴雨表。今年的板卡行业竞争的状况更是胜于以前,因此对于今年的暑期促销,IT厂商们更是全力以赴,谋求达到更好的效果,提升销售与品牌形象。

    近半年来在主板市场动作频频的七彩虹,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实际产品销售都得到非常大提升。今天七彩虹宣布暑期第一轮促销大战正式开始。

     

 活动涉及的礼品,居然有个“猪头”。呵呵

    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为,从即日起凡是购买七彩虹AMD“龙之队”的“飞龙战士C.K8T800”、“龙战士C.NF400 MAX”、“龙战士C.NF400 PRO”、“七彩虹C.KT600”,以及Intel系列的“魔幻法师2 C.875P PRO”、“黄金战士C.865PE”、“白银战士C.865PE Ver2.1”、“刀锋战士C.848P”中的任何一款,即可获得可爱的小猪仔收音机、奶牛相框留言机和“龙之队”T恤之中的其中一个(可以任意选择)。

  

 开创64BIT主板低价新纪元

    七彩虹的“飞龙战士C.K8T800”,一度成为了市场里首款低于800元的主板。它以其低廉的价格,过硬的品质,让众多想抢先品尝64位系统平台的朋友心动不已。

 更多主板“战士”

    而七彩虹的AMD“龙之队”,其它几款产品也率先降到了业界同类产品中的价格冰点。从而使得众多厂商纷纷跟进。如今,七彩虹已经开始针对暑期市场大做文章了。虽然所送的礼品有些流于形式,但这无疑已经引发了主板市场夏日促销大战的导火索了。到底结果如何,各位大可和小编一块拭目以待。


[咨询电话]:七彩虹专卖 鼎好2818 010-82698246 杨先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