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品质和体验先行 雷霆世纪将持续做精品电脑

    在《变形金刚5》上映之前,雷霆世纪为广大的电影迷们带来了定制版的《变形金刚》主题 PC,此次发布的产品包含了一款量产版机型和三款分别以大黄蜂、擎天柱和威震天为主题的 MOD 定制产品。四款产品均采用了时下最强的性能组件,让玩家可以体验到最好的游戏体验,发布会后,雷霆世纪 CEO 陈青松、雷霆世纪产品经理孙兴星和FUXK 创始人邢凯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在短暂的访问中,雷霆世纪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做精品、优质产品的决心。

定制主机是为了给玩家带来融入感

    本次雷霆世纪发布的四款主机中有三款都是 MOD 版,其中能量产的只有大黄蜂定制版,而擎天柱和威震天的制作工艺复杂,所以售价更高,产量也更低,这也进一步增加了这两款主机的收藏价值。

    雷霆世纪产品经理孙兴星认为以前很多用户选择主机只要求配置基本够用,能流畅运行各种大型网游、单机游戏就够了,但是用户对产品外观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玩家希望游戏过程中有更多的融入感,这一次推出的变形金刚定制主机就会给电影迷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精致的设计和出色的做工能让消费者把机器当作收藏品使用或珍藏,这是雷霆世纪做个性化外观设计的一个重要理由。

挖矿乱象不会影响雷霆世纪的出货量

    针对时下热门的挖矿事业,孙兴星表示雷霆世纪成立三年以来,一直和各大厂商有着愉快的合作,所以虽然挖矿事业搅乱了整个显卡市场的供货量,但是得益于良好的合作基础,雷霆世纪并不会因为显卡的问题而导致出货量下降。

雷霆世纪的未来不止于 PC

    对于 PC 厂商来说,这些年的处境一直不太乐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双重夹击导致市场一再萎缩,雷霆世纪 CEO 陈青松对于雷霆世纪的未来却没有太多的担忧。

    在陈青松的愿景中,雷霆世纪未来将打造游戏装备一站式服务平台,让每一个游戏玩家都可以在雷霆世纪得到他想要的产品或者信息,无论是靠谱的外设还是关于产品的问题,雷霆世纪都会帮助用户解决。

    事实上,这个战略早在雷霆世纪成立之初就开始执行,雷霆世纪的每一代产品都会征询粉丝的意见,这也让雷霆世纪的产品在市场上充满了竞争力。

雷霆世纪的优势在于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

    纵观整个 DIY 主机市场,像雷霆世纪一样的品牌数不胜数,从大一点的宁美国度、惊天华盛,到小一点的网红店 JJBOOM,各种各样的 DIY 主机品牌非常多。

    陈青松认为雷霆世纪这些年走下来最大的优势是坚持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从产品层面来说,雷霆世纪坚持使用一线品牌的原厂产品,保证用户得到最好的质量和最优的性能,另外,每一款雷霆世纪主机都有雷霆世纪的设计和心思在里面,在细节上,雷霆世纪也坚持将每一个配件的包装盒都寄给用户,让用户了解到自己主机所使用的硬件。

    正是通过这些小细节,雷霆世纪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从而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