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RT显示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星先降价再送礼 “魔技”欲横扫全

    从今年4月底开始,三星显示器围绕“魔技”的活动就从未停止过。不但LCD和CRT方面都是新品倍出,而且面临逐步走近的暑期,降价、送礼等等能积聚人气的促销活动也纷纷展开。今天我们看到三星在刚刚对旗下多款显示器调价之后,其新一轮的送礼活动又接踵而至。


 活动海报3天一变

    从即日起至7月31日购买任何一款三星显示器的朋友均有礼物。三星具体内容如下:

    魔技好礼一:买CRT显示器,赠送时尚流行耳麦;
    魔技好礼二:买15英寸以及17英寸液晶显示器(除173P),赠送三星键盘或者光电鼠标;
    魔技好礼三:买173P液晶显示器,赠送三星无线键盘光电鼠标套装。



 三星部分礼品

    从三星近一段时间的活动不难看出,三星方面很可能已经安排好了所有暑期的促销活动。从今年入夏以来各大显示器大厂的动作来看,大家都已经蓄集了足够多的力量。无论从技术更新、新品数量还是价格定位,都已经让人感到从暑期开始市场争夺很可能会相当惊人。这点从三星如潮的“魔技”攻势就可见一斑了。

    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统计一下5月开始显示器市场内促销活动的走势。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越接近7月,市场中促销、降价的密度就越大。在这种状态来看,任何一个厂商只要卷入竞争,就很难收手,除非自己想面对产品销量的锐减。毕竟,在基本相同的性能和品牌口碑条件下,价格和优惠已经成为很重要的因素。因此小编提醒一下近期准备购买显示器的朋友,购买产品的时候一定询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附加礼品,免得被商家“忘了”。


[咨询电话]:海龙2022 010-82663661 韩先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