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恶搞好友"可牛"教你制作个性化QQ表情

    可牛影像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图像处理工具,具有磨皮、瘦脸、明星场景、闪图等功能。最近笔者又发现了可牛一个很有趣的新功能——制作“QQ搞笑表情”。试想一下,将好友的照片制作成搞笑的QQ表情,发送过去,是不是很有趣呢?当然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头像制作成可爱的QQ表情,在聊天的时候彰显你的个性,让你更具魅力。

    下面就请跟随笔者一起来制作一张QQ表情吧。当好友惹你生气时,你可以将他(她)“拖出去喂猪”。

    如果是群主惹到了你,也不用客气,可以在群里宣布“群主被大灰狼带走之后,就再也没回来……”

    “哈,你的内裤掉咯”,当好友看到这个表情,一定会“囧”死。

    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可以边跳边喊 “嘻唰唰,嘻唰唰”。

    下面就一步步教你如何制作上面这些各式各样的QQ表情图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