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大树下乘凉看电影 本色V85真情与相伴

  近些天连续全国高温现象,让人们真正体会到酷暑的来临。天气越闷越热,越容易让人产生烦燥的心情。选择一个假日午后,在庭院或江边的大树下边感受凉风的吹拂,边观看火爆的精彩电影,忘却工作的烦琐,是不是很惬意呢?本色V85作工精致,支持RM直播,4G仅售249元,是个不错的伴侣。

  本色V85设计简约,手机直板式机身,屏幕与按键区分布明朗,适合入门级的客户操控。机身采用航天复合金属材质打造,彰显质感。表面经过CD纹处理,防指纹防电子辐射,同时可以揉化光线的强度,炎炎夏日再也不用担心阳光折射对眼睛的不适了。

  功能方面,本色V85影音兼备。支持RMVB,RM,FVI等主流视频格式,能杀网上丰富的电影资源,节省租碟开支,视频观看无需转换。屏幕显示色彩饱满,视角宽广,播放流畅。同时音频方面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频格式,兼容微软play FX音效,3D环绕,至纯低音,音量均衡三种音效,重低音厚实深远,中音通透,高音清澈如磐。

  “大树底下好乘谅”,炎炎夏日,要好好的善待自己。本色V85机身精巧,影音兼备。同时还有电子阅读,图片浏览,收音,录音等实用功能,能满足人们休闲娱乐所需。4G仅售249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错,适合不同的人群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