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年度旗舰一加5正式发布 满血骁龙835售价2999元

  一加的年度旗舰产品一加5手机终于在今天上午十点钟正式发布了,虽然在前一天晚上已经召开了海外市场的发布会,但是国内发布会现场粉丝的热情依旧非常高涨,也让人们对于这款年度旗舰产品充满了期待。

  一加的手机产品在硬件配置上一直都是当时的优异水准,这一次一加5页毫无意外的采用了时下最优异的硬件配置,满血的骁龙835平台,主频达到了2.45GHz,可以说是目前采用骁龙835平台的手机中主频最高的,也在最大程度的释放了这款旗舰平台的性能;相机方面这次一加5也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CMOS方面采用的分别是IMX350以及IMX398,充分的保证了成像质量;

  一加手机的屏幕方面一直都是广大用户关心的重要地方,这一次的一加5则是直接采用了色彩范围最广的DCI-P3色域,可以让一加5的色彩表现力更加优秀。电池则是3300毫安时的配置,支持5V/4A的DASH闪充功能,半个小时即可充满60%左右的电量。还有4+128以及6+128的内存配置,绝对成对的上目前的优异水平。

  售价方面6GB+64GB为2999元,8GB+128GB版本则是3499元 将于6月22日上午十点全平台开售,而且刘作虎也称本次的货量绝对重组,相信也可以满足用户们的购机需求。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