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惊艳的全面屏设计 iPhone 8机模再次曝光

    今年秋季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除了常规更新的iPhone 7s/7s Plus之外还有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而随着发布日期越来越近,苹果在六七月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量产iPhone 8,目前外观基本定型,iPhone 8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今天在推特上,爆料达人@VenyaGeskin1再次曝光了iPhone 8的机模,iPhone 8机身厚度在7mm左右,摄像头突出,正面采用全屏幕设计,有“刘海”,刘海的位置是安放了听筒、前置摄像头以及各种传感器,根据机模来看iPhone 8外观十分惊艳。

    综合之前曝光的信息,iPhone 8将取消Home键,Touch ID集成在屏幕下;屏幕是5.8英寸的AMOLED;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前后都是2.5D弧面玻璃(非曲面)超窄边框(边框+黑边总共控制在4毫米以内);体积与iPhone 7(4.7英寸)相当。这样的iPhone 8是你的菜么?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