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更强温度更低 华硕ROG GTX1080-11GBPS显卡评测

测试平台


    我们采用了最新的Core i7-7700K处理器和Z270主板,以及双通道8GBx2 DDR4 2400内存。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10和最新的382.53版本驱动程序。

Core i7-7700K处理器

GTX 1080-11GBPS GPU-Z截图

基准性能测试


    基准性能测试部分我们选择了最新版本的权威图形测试软件3DMark,分别选用测试2K分辨率的Firestrike Extreme和测试4K性能的Firestrike Ultra模式,以及专门测试DX12游戏性能的 TimeSpy模式。

    3DMark Extreme模式下,ROG STRIX GTX 1080-11GBPS相比GTX 1080FE得分提高了7.7%,相比老款STRX GTX 1080提高3.6%左右。

    在测试4K分辨率下,相比GTX 1080FE提高12.5%,相比旧款STRIX GTX1080提高6%左右。

    而在测试DX12性能的TimeSpy模式下,相比公版GTX 1080有着5.6%的性能提升,相比前代STRIX GTX 1080提高2.7%。

小结


    凭借更高的核心频率和更高的显存带宽,全新的ROG STRIX GTX 1080-11GBPS相比GTX 1080FE有着明显的优势。而相对于核心频率完全相同的旧款STRIX GTX 1080,更高的显存频率和更大的显存带宽也带来了一定的性能提升,由此可见,更换显存的举措的确带来了应有的效果。
<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