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新一代热敏票据打印机TM-T70

    餐厅菜单、超市小票、优惠券……乘着信息化建设飞速发展的东风,集小巧外观与强大功能的微型打印机已悄然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近日,全球知名打印机厂商爱普生推出了新一代热敏票据打印机TM-T70,不仅外观更为小巧简洁,性能更是得到全面升级,凭借小巧、高速、可靠、易用、多功能等优势,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服装、餐饮、超市等零售连锁企业的追捧。
 
    爱普生的打印机产品以“稳定耐用”的美誉风靡全球,此次新推出的TM-T70继承了其畅销产品TM-T88IV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以5200万行的打印寿命和36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率而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同时,TM-T70还特有自检、错误灯等维护措施,为打印机的可靠性增加了双保险。无论是繁忙的前台,还是高温的后厨,即使面对再大的打印需求,拥有超强稳定耐用性能的TM-T70都能应对自如。

    一向以“客户为先”的爱普生,在新品TM-T70的外观和结构设计上更是发挥到了极致。不仅比过去的同类产品更小巧,还独具匠心的增加了连接线后盖板,不仅简洁大方,其突破传统的前方开启机盖更专门针对用户的实际操作需求而特别设计,大大提高了防水、防尘、防异物掉入的能力,即使在最为忙乱的厨房,也有效确保了机器和环境的干净整洁。如此革新的设计也让放置更为灵活,再加上简单易学的落入式装纸方式,即便放在桌子或柜台下面都操作得省心省力。而且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还有带蜂鸣器的机型,可提醒厨师察看菜单及时烹饪,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在“效率就是金钱”的竞争社会里,打印速度和保质保量尤为关键,尤其是对于收银台等直面客户的地方,任何速度上的延迟或者打印上的败笔,都会让大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努力付之东流,而TM-T70以170毫米/秒的惊人打印速度令用户的竞争力保持遥遥领先的地位。不仅如此,它还提供图文编码等打印形式,再加上可随意调节打印速度和浓度的客户化设置,为用户实现最为满意的打印效果。

    兼具可靠、小巧、便捷、高速、多效等诸多优势的爱普生TM-T70热敏式票据打印机,堪称爱普生在微打领域的又一力作,不仅最大化满足了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还有效确保了工作效率和质量,当之无愧为繁忙商业环境的非常好的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