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秀兜还能这样玩?让人脑洞大开的“黑科技”视频

现在年人都喜欢观看短视频,习惯在熟悉的视频平台看感兴趣的内容,但市面上专门做科技产品的视频平台却很少。大家并不想去主打时尚的app里寻找科技产品,而是希望从科技产品视频app里找有时尚感的智能产品,这也是为什么科技视频软件秀兜最近能爆火,因为她能准确抓住喜爱科技产品用户心态。

科技类视频软件秀兜,引导潮流时尚好玩

秀兜app集合了国内外有趣最新科技智能产品,视频涉及到的内容很广泛潮流、时尚、有趣等,市面上很多年轻人都成为了秀兜的忠粉。我们可以在里面发现各种不可思议的“黑科技”,能预知天气的雨伞、拥有皮肤质感的跑鞋、 防弱水手环,无数想不到的产品都在这款APP里!每款产品都有专属的展示短视频,全方面展示产品的时尚科技特色,用户观看视频有“剁手”风险哦,因为随时都可能被种草。

贴近生活,时尚“黑科技”单品盘点

大家日常生活中对产品的要求不再只停留在功能上,而是设计+科技的双项需求,比如智能电视、智能洗衣机、智能冰箱的普及。其实生活里很多有趣的小件没被用户发现,他们拥有稀奇古怪的造型还有着不可思议的功能,这就是受人追捧的“黑科技”!秀兜app就搜集了许多这类有趣产品的短视频,比如现在主推的萌系单品的盘点,看似木头材质的小坚果其实是塑料音箱,可爱的北极熊装饰品居然是螺丝刀,当然这些精心挑选的产品在价格上也是年轻人所能接受的。

大咖入住,智能圈最新热点放送

秀兜在定位上就是为了抓住年轻用户群体,所以内容:科技圈热门话题+科技类网红大咖+国内外最新资讯,这些用户感兴趣的内容都是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除了团队自己产出内容视频外,秀兜也鼓励用户产出UGC视频,大力培养科技类网红,而秀兜内容里有趣的产品都有相关供应商,彼此相扣打造秀兜完美体验闭环,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爱好的一个科技类时尚社区。打个比方未来最新科技产品上市,就可以直接在秀兜上找到相关视频和购买渠道,现在小米、魅族、OPPO等品牌新产品推出,秀兜就有相关评测和购买渠道。

最终点评,秀兜app是款用心做科技视频的内容电商,拥有47个最火科技话题分类,汇聚国内外最新最全数码产品视频,百位科技类KOL驻场,丰富的产品和购买渠道链。用户能享受到从观看介绍到满足购买需求的完美体验,在一款app里就能实现,科技达人们还犹豫什么,赶紧下载秀兜。


本文编辑:三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