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小米汗颜 美图M8美少女战士定制版炒至68000元

    美图手机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新款的美图M8现在也早已经开始抢购,但是近日国外交易网站现身了一款美图M8的定制版,价格更是炒至10000元美金(约合68000元人民币),再一次刷新了国产手机的价格记录。

    这款定制版的手机就是在美图M8发布会上说到的美少女定制版本,这也是美图首次与之名的动漫IP美少女战士进行合作,在产品包装、手机后盖、配件等外部融入美少女战士元素进行专属外观设计,还对手机的UI以及附属配件进行了专门的定制,深受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

    最主要的是这款定制版手机全球限量10000台,已经于6月18日0点正式上线,本着物以稀为贵的原则来看,这一次的价格确实还比较厚道。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