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薄机身全金属壳 中恒DEC刀锋T5评测


  消费类数码产品吸引消费者的办法有很多,有的是从功能,有的是从外观为主。今天,笔者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超薄身形,全金属外壳的大屏PMP产品。它也有一个非常形象的名字——刀锋。这就是中恒DEC推出的刀锋T5。

中恒DEC 刀锋T5

  刀锋T5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电影里拥有锋利手刺的金属机器人。这款产品颇有重工业时期的影子,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着手感强烈。


图为刀锋T5

  刀锋T5使用一块4.3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X272。它面板下方印有中恒的中英文LOGO,在屏幕右侧可见波浪式的功能按键和一个外放喇叭。

 

 
刀锋T5 细节图

  机身右侧设有耳机口,USB口,带防尘密封胶塞的TF卡口,MIC与电源开关。机身顶部设有音量调节键与菜单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