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国王陨落 怀念迈克尔?杰克逊哪个专辑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昔日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洛杉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0岁。

    一个4岁登上舞台,10岁唱出冠军单曲,一生创造了7.5亿张的专辑销量的天王;一个被称为疯狂、失常、变态、崩溃、破产、犯罪、愚蠢的可以囊括各种糟糕字眼的“Wacko Jacko”(怪人杰克);一个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这样陨落了。
     国王陨落,你最怀念迈克尔?杰克逊哪个专辑?以下撷取其中几张经典专辑。仅供大家参考。

1、专辑《thriller》

    专辑介绍:在专辑中的一支歌曲[Billie Jean],声称有一位男子被错误的指认为一个小孩的父亲,那孩子不是我的。”它的主要灵感主要来自于一位非常漂亮的19岁"湖人女孩",她是洛杉矶湖人篮球队的拉拉队长。另外,[Billie Jean]还有一个目的,它暗示迈克尔可能是故意把自己放在因父亲身份而被诉讼的位置上。昆西?琼斯知道该专辑仍需要另一首爆炸性的,更令人激动的歌,因此几个星期来不断缠着迈克尔再写一首,结果便是[beat it], 灌制[beat it]时,众多评论者纷纷发言,据琼斯说, 他们几乎都爆发了——这是前所未有的。

    1982年11月21日《thriller》发行,评论家欣喜若狂的称赞这是迈克尔令人兴奋的不可抑制的表演,宣称它是今日流行乐中伟大歌手的最新陈述《thriller》连续37周持续优秀,并派生出10张连续7次居榜首的单曲唱片,最终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4000万张《thriller》。

2、专辑《Off The Wall》

    专辑介绍:1979年后是Michael Jackson的年代,专辑《Off The Wall》在Epic旗下发行,首支冠军单曲《Don;t stop''til you get enough》,并为他得到葛莱美奖的“非常好的蓝调男歌手奖”,此专辑全球销售七百万张,在Billboard榜上待到1984年才下榜。

3、专辑《Bad》

    专辑介绍:Michael Jackson在Thriller之后,趁热打铁,推出了这张商业上非常成功的专辑,不但风靡全美,还成功反攻英伦,成为英国音乐史上总销量第二的唱片,仅次于 Beatles的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专辑共11首歌(MJ当年本来是打算发行双LP,共30首歌的专辑,但Qunincy Jones砍到了11首,CD版甚至只有十首歌),有9首都是英美热门打榜单曲,其中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等5首歌曲都先后成为英美冠军单曲,实在是强悍。

    然而,尽管单曲都很成功,这张专辑却没有取得Thriller那样好的销量(在美国“只”卖了600万张),有批评者认为,从这张专辑开始,MJ的冲击力和感染力已经开始减弱了,这也是制作人Quincy Jones为MJ制作的最后一张专辑。

4、专辑《Dangerous》

    专辑介绍:1991年末,在首支单曲"Black or White"的音乐录影带的发行之后不久,《Dangerous》专辑发行了。独占榜首7周后,"Black or White"成为继"Billie Jean"之后的杰克逊的最受欢迎的单曲。与《Thriller》和《Bad》一样,在《Dangerous》中同样产生了7首畅销单曲,除了"Black or White",还包括"Remember the Time"、"In the Closet"和"Will You Be There"等等。

5、专辑《Forever Michael》

    迈克尔杰克逊童年精典音乐专辑。MJ的第四张个人专辑。
(注:以上文字及图片参考网络)

创舰C-200

创舰C-200技术参数:
额定工作电压:~220V 50Hz
额定输出功率:10W*2 (不失真RMS功率)
输入灵敏度:900mV±3db 
信噪比:≥75 db
分离度: ≥50 db
频率响应:30Hz-20KHz
高低音音调:±12db
分频点:3500Hz
喇叭单元: 3.5″8Ω 20W高顺性全防磁低音喇叭*2
1″8Ω 5W内磁铷铁硼丝膜全防磁中高音喇叭*2

性能特点:

1、全木质倒相音箱,选用高压优质木板,每只音箱都采用手工精心打磨而成。
2、功放电路采用进口高保真BTL功放芯片输出,确保大动态音乐的不失真。前置运放采用在HI-FI界有运放皇之美名的NE5532,其音色很有个性,大动态,声音轮廓鲜明柔顺,解析力高,中频具有胆机柔美润泽的特点,人声亲近自然。
3、分频器采用高Q值低内阻功率电感和专业级低损耗分频电容。分频点精确、相位失真小、损耗低。非常好的分频点使整个中频和人声表现的纯厚清晰。
4、采用高顺性全防磁低音喇叭。独特的全纸浆加入高顺性高分子材料合成,使低频沉而有力。
5、高音采用内磁铷铁硼丝膜全防磁喇叭。高导磁的铷铁硼材料是高音上限和声压的保证,配以重量轻强度高的丝绢膜,提高了高频响应,使高频细腻又柔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