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无可挑剔的性价比 499元黑潮BI-500

    Intel新平台i5就要来了,不过新亮相的P55主板不会很便宜,高贵的i7平台更是遥不可及了,目前的主流产品P45还会有较长的一段生命期。市场上的P45主板从上千元到500元以下的各个价位都有,对于大多数的普通用户来说,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当然是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的产品最受欢迎,在500元以下的低价P45主板中哪一款最超值?毫无疑问,黑潮BI-500主板是无可挑剔的首选,出色的做工和超频性能使得这款主板性价比远超过这一价位的其它产品。

黑潮BI-500

    黑潮BI-500主板的外观风格采用黑色PCB搭配白色PCI插槽,红色内存、PCI-E插槽点缀主板。芯片组设计设计方面恢复了正常的Intel P45+ICH10组合,支持包括45nm Yorkfield在内的Core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333/ 1066/ 800/ 533MHz的前端总线。

供电设计

    CPU供电处部分,BI-500采用四相供电设计,高档的MAGIC R56全封闭铁芯电感搭配富士通低ESR固态铝壳电容,保证CPU获得纯正而稳定的电流供应,与同价位的其它许多主板相比,黑潮主板的做工更加扎实到位。BI-500的散热方案沿用了BI-100的铝制散热片设计,采用针式结构比普通的散热片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更加充分。从BI-100强劲的超频能力可以看到,无须花哨的铜管散热,黑潮BI-500同样可以拥有良好的超频性能。

   内存供电部分也采用了独立完整的供电设计,抛弃传统线性供电的好处多多,除了更强的稳定性外,好的供电设计更是内存冲击高频的基础,显然在目前这个级别的P45主板中,这样的供电设计可以说属于质量上乘。此外PCI-E供电部分同样具备完整的单相供电,MOS管采用二进一出的设计,主板预留了一个4Pin接口,为高功耗的显卡作好准备。

    BI-500除了拥有PCI和PCI-Ex1插槽外,还提供了2条PCI-E 2.0 X16插槽,能够组建x4+x16模式的双卡交火系统。I/O接口部分 BI-500主板提供了传统PS/2口、USB口以外,还板载千兆网卡,8声道HD音频接口,SPDIF数字同轴输入输出,完全可以应对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主板上的SSP LED指示灯,当处理器处于高负载状态下运行的时候,四相供电都会全开,以保证足够强劲的动力支持,而在低负载下则会关闭其中一相或两相保证节能效果。应用S.S.P技术的计算机将比没有使用S.S.P技术的计算机减少功耗平均值达10.5W。对用户的绿色节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除了SSP节能技术外,BI-500还提供了超频玩家使用的超频技术随心变频(X-shift)技术,让玩家能够轻松挑战性能极限。

    市场上报价499元的P45不止黑潮BI-500一款,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BI-500在用料、做工、超频能力以及节能等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秉承了黑潮系列一贯的高性价比的风格。只要稍作比较,您一定会对超值实用的黑潮BI-500另眼相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