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送好礼 方正商祺为中小企业发展加油

    近日,国内PC领导品牌方正科技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开展主题为“企业加速,商祺‘油’礼”的暑季促销活动,促销产品包含商祺三大产品序列,并为采购用户准备了实惠大礼。这是方正科技继“通用+细分”的商用PC战略在09年中小企业市场取得卓著成效后的又一强劲举措,为巩固和继续开拓中小企业市场提供了强劲动力。

    据悉,方正商祺暑促活动从6月25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促销产品涉及方正经典序列商祺N300、N500和N680,结构合理,覆盖了主流价格区间。在此基础上,方正科技制定了超值暑促政策,为中小企业用户回馈实惠大礼,即所有在夏季营销活动期间购买商祺N500-6583、N500-6585、N500-8597、N680-6776 N680-8771、N300-5580、N300-8790指定机型的顾客,只要集齐指定机型包装箱中的验证卡两张,在9月10日之前登陆填写相关信息通过验证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中石化加油卡一张。

商祺N680

    为中小企业发展“加油”是基于方正商祺专业可靠的品质、人性化的应用体验,事实上,方正商祺以安全、稳定、便捷的企业计算平台满足了用户广泛的网络应用和多样的办公需求。此次参加促销的方正商祺N500、商祺N680和商祺N300系列产品定位通用,以降低中小企业IT总体拥有成本,满足用户对产品功能和性价比的需求,提升企业办公效率为目标。产品自上市以后便以其简约、时尚的外观和多种人性化设计,成为中小企业商用台式机领域的经典之作,特别适合那些注重应用价值,且追求稳定性能的中小企业购买和使用。

商祺N500

    相对于产品设计的简单易用,企业用户更加看重的是企业核心信息资产的商务安全。方正科技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这一应用需求,开发了“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软件,它包含的双模式杀毒、系统恢复、智能内核修复、智能驱动修复、IE浏览器修复和保险箱等强大功能,不但有效帮助企业节省因使用不当或病毒故障所产生的维修费用,更是保障企业数据安全、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方正科技正在于合作伙伴积极协调,以商祺电脑为依托,努力打造SaaS(Software-as-a-service)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完美的IT解决方案。

     “安全、健康、创新、环保、易用”是方正商祺倡导的商务理念,此次方正商祺主推的多款促销机型产品线丰富,产品结构齐全,覆盖了主流消费区间,辅以强力促销,为中小企业发展“加油”也就指日可待了。

部分促销产品配置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