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牛气冲天 音王子网吧耳机F2热卖

    国内知名耳机制造商东莞旭亚实业自推出音王子F2耳机后,吸引了行业众多专业人士的眼球,同时也赢得了网吧业主和用户的好评,凭借以自己独特的高性价比,精湛的产品品质及成熟的做工技术应用,F2耳机产品上市后在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目前,音王子F2耳机掀起了在网吧市场上新一轮的热卖狂潮。

    音王子网吧耳机F2整体造型非常硬朗,有点军工产品的味道,外壳采用轻质、高钢性材料 打造,具有外型轻巧、轻盈等特点,整体黑色设计风格也十分符合网吧环境所需,还具备耐磨耐脏等实用性。

    音王子F2秉成了用户所需,采用坚固耐用的钢梁头带设计,相比较传统的双圆梁设计,在用料方面具有较大的优越性,在抗弯折能力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多次弯折也不变形,经久耐用。同时头戴部分采用优质的皮垫可以分担头部负重,增加佩戴的舒适性。

    音王子F2耳机喇叭采用了高品质的40mm内磁式发声单元,通过超薄振膜与铝合金线圈组成,能够有效的提供全频扩散的效果,为渲染音效环境声场提供了出色的保障。音量控制设计在了主耳罩部分,为用户提供更加自在的操作方式。

    音王子F2的耳罩采用清凉优质的硅胶材料,长时间佩戴依然舒适无比,冬暖夏凉的感觉。硅胶本身的材质柔软,并且环保、不易变形,不易磨损而且经久耐用,同时硅胶本身的材质可以有效过滤耳罩内的外噪音,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漏音以提升音效。

    硅胶耳套另外一个好处是便于清洁,网吧耳机的频繁使用而使得耳套部份积累污垢,不易清洁,甚至使得耳机外观大打折扣。音王子F2采用的硅胶耳套使得清洁更为容易,从这方面可以看出音王子为网吧业主节省了重复购买耳机的成本。更能看出音王子的用心之处。

    音王子F2采用了的固定式麦座长度适中,调节方便,而在线材与耳壳的接触部位,还特意设计了一条防拉扯线,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其线材采用的是加粗线,让耳机线材的线抗拉拽、揪扯的能力大大增强,也就延长了耳机的使用寿命。

    音王子F2做为网吧专用耳机,在质量上已做的十分出色,尤其是15元的价格更提升了其性价比,而且该耳机还具有1年的质保服务,这大大降低了网吧业主的费用支出,怎么算都超值,网吧业主们,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

音王子F2主要参数:

发声单元:直径为40mm的喇叭
线长:2.3米
阻抗:32欧姆±15%
灵敏度:105dB±3dB
频率响应范围:20—20000HZ
麦克风频率响应范围:30—16000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