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大有玩“投” 618最值得买的微投推荐

    微投这几年发展很快,亮度、分辨率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智能体验也逐步升级,虽然用它替代电视还不太现实,但可玩性是越来越强了,比如放在卧室躺在床上就能用百寸大屏看电影,用极低的价格享受大屏观影体验。如果你想在618购买微投,可以考虑下面这几款。

微鲸F1
1200ANSI流明 与微鲸电视同步的系统/内容
微鲸投影F1 京东 首发专享价2899元>>点击购买

   刚刚开售的F1是微鲸推出的第二款智能微投产品,首发专享价格2899元,作为一款有着1200ANSI流明的微投产品,虽然分辨率为WXGA(1280×800),没有达到1080P,但亮度的增加后对观影感受的提升非常明显,不到3000元的价格非常合适。另外微鲸投影F1很有吸引力的地方在于它与微鲸电视采用同样的系统UI及内容资源,用起来可谓得心应手,同时音质效果也不错,平时还能把它当做WiFi蓝牙音响使用。

极米Z5
1000ANSI流明 画质增强技术
极米Z5 京东 售价3299元>>点击购买

   极米Z5的整体设计风格与H1很像,相比Z4系列看上去个头更大了些,不过亮度升级为了1000ANSI流明,比Z4X提升了70%,白天也能有不错的观看效果。不仅亮度够用,极米Z5还有一系列的画质增强技术,包括解决看动作片时拖影感的运动补偿技术、展现更多明暗细节和更广色彩范围的HDR技术,全面提升成像效果。另外不大的体积内还有来自哈曼卡顿的的40mm双喇叭单元,与上面的微鲸投影F1一样支持WiFi/蓝牙切换。

神画TT-P
隔空触控 集成电子白板功能
神画TT-P触控投影 京东 售价2799元>>点击购买

   神画TT-P最突出的功能亮点在于电子白板,这在商务演示领域非常使用,可以直接使用神笔遥控器对屏幕圈点勾划,还能一键清屏或截屏保存,也能作为儿童画板使用,在上面随意拓展想象空间。除了这些,神画TT-P支持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开机后直接就能正常使用,省去调焦等繁琐程序,省时高效。

酷乐视S3
1000ANSI流明 扩展接口丰富
酷乐视S3 京东 售价2899元>>点击购买

   酷乐视S3也是一款超高亮度的微投产品,1000ANSI流明的亮度可以提升环境光下图像的对比度、清晰度,白天也能有不错的观看效果。酷乐视S3与上面几款微投不同的一点是它支持壁挂,配合专用的反射镜组件即可实现创意投影。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非常贴心的设计了镜头盖,内置惠威HiFi声音单元,同时还有3.5mm耳机与同轴数字音频输出共用接口,方便进一步提升声音效果。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