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上手之后你能感受的最大改变 OPPO R11外观解析篇

    OPPO的年度新品R11手机已经在上周五的时候正式开售了,仅仅用了40分钟的时间就打破了前代R9s首销当天全天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那么对于这款产品很多用户也想要去了解,那么我们今天也带大家一点一点的来了解一下R11这款产品,首先就是从这一次的外观开始聊起。

手感变化

    说起外观还有一个小故事,因为R11这款手机不论是从什么渠道来说都太火了,所以自从手机到了编辑部之后每天也都有同事来咨询。当他们把R11拿在手里之后一般都会有一句“哇~好薄”的惊叹,这一点可是在之前以看新配色的名义把玩R9s的时候从未出现过的,也很直接的说明了这一次R11在外观上的改变是可以很直接用手感觉出来的。

    让手感产生直接变化的也就是手机左右两侧边缘部分的曲线所带来的好处,把R11和R9s进行对比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在R11的后背左右两侧相较于R9s来说有一个明显的曲线过渡,而这个过渡的位置也是用户平时握持手机与手部接触最直接的地方,所以带来的感受也最明显。这一部分变得相对较薄之后,拿到手里的感觉就和R9s的时候明显不一样了,所以手感也就有着很大、很明显的提升。

视觉变化

    说完了握持手感之后再来让我们看看R11的触感,作为另一个用户手部可以明显感知到的地方,手机背部的金属的手部触感也非常重要。R11背后的金属喷砂工艺相比于R9s要精益了不少,所以也直接导致R11的手指触感要比R9s,甚至于iPhone 6s要好,不过距离iPhone 7的背部工艺还是有一点点的差距。不过在如今的手机行业里也已经可以用细腻、精致来形容了。

    除了手感方面的提升之外,就是视觉效果的提升了。OPPO R11这一次在正面的视觉效果上可能看起来和R9s还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细节上有着一些细微的改变。比如原本的光线/距离感应器被巧妙的隐藏掉了,这样也就使得正面的开孔减少,让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将手机翻到背面,OPPO从R9s上创新的“微缝天线”技术升级到了2.0版本,由原本的三条微缝直线变成了两条,而且还加入了曲线的设计,沿着手机上下边缘排列。再加之微缝天线的喷涂技术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在视觉效果上背部基本就是一个整体,相比于R9s时的割裂感减轻了不少。

    其实R11在外观方面的进步相比于其他的硬件性能来说,对于用户的体验提升更加直接。毕竟用户虽然不是时时刻刻都可以用得到骁龙660处理器的性能和双摄像头的变焦,但是握在手里的感觉却是每时每刻都可以直观感觉到的,所以从这一点来说,R11在摸到的第一瞬间就受到用户的喜爱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