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品质吹响X299时代的号角 华硕PRIME X299-DELUXE评测

    Prime X299-Deluxe的BIOS同样是可以鼠标操作并支持中文的图形化界面,X299时代的UEFI BIOS界面,整体视觉效果相比X99时代的要更具科技感一些。

    EZ模式下,UEFI BIOS提供给用户包括CPU、风扇、内存等硬件的基础信息,还具有CPU快速超频以及RAID配置的设定,同时也能让用户选定启动项。

    Advanced模式,更加时候进阶的用户使用。收藏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调整选项,并将用户喜爱的工具放入其中。

    概要里是主要的系统、硬件信息。

    Ai Tweaker时智能的超频设置选项,选项设置非常丰富。通过读取XMP档案设定超频参数,辅以OC Socket的增强,内存电压超频会变得更轻松。在结合数字供电的优势,可以让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挖掘CPU和内存的潜力。

    华硕Prime X299-Deluxe主板支持EZ Flash 3,能够让用户直接在BIOS界面里通过连接网络来升级BIOS版本。

    X299时代,华硕正式推出了Aura SDK beta计划,开放了开发者工具套件,以促进华硕AURA SYNC同步灯效技术的功能与优势。跨品牌的AURA SYNC支持12中酷炫灯效,让用户的装机、使用体验都获得数以倍增的提高。

    华硕Prime X299-Deluxe主板支持Turbo LAN软件,可以让用户对网络流量进行调整。通过Turbo LAN可以降低停顿,减少数据传输或玩游戏时的网络等待时间。用户可以设定正在执行的游戏或应用程序的网络优先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