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618大促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热卖中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正参与天猫的狂欢活动,活动期间购机,收到货后参与晒单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原装键盘膜+鼠标垫,另外只需加399元即可升级1TB机械硬盘。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 天猫 售价 6679 元 >> 购买链接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A面采用了冲压成型工艺,拥有较好的一体性。拉丝工艺的使用也大大提升了A面的质感,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机身多处拥有发光的LOGO,配合32色的RGB背光键盘,灯光效果较为出色,可轻松满足大部分玩家的灯光需求。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配备了性能强劲的七代i7-7700HQ处理器,与之相搭配的则为4GB显存版的GTX1050ti独立显卡、8GB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玩家后续可自行升级或者直接购买升级套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