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相信群众!Intel热门处理器逐一点评

    [泡泡网CPU频道 6月25日] 随着暑假的到来,DIY装机市场是否会掀起一轮新的购买热潮,还是由市场的主宰者消费者来定。目前CPU市场主推四核产品,并且伴随着新品的到货,市场将再度进入换血、调价等一系列措施,但无论如市场怎样调整,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四核正逐步走入主流市场

    我们对中关村每日CPU报价的推荐商户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调查,结果显示一周之内CPU出货量大的商家,一周平均能达到200颗—300颗之间,其中周末的出货量占到了30%。那么,也就是说平均下来每天的CPU出货量大约近45颗。而CPU整体出货量Intel仍然占据着很大的优势。


Intel入门四核Q8200特价仅999元

    为此,我们从出货量大的商家口中得到了近期Intel处理器的排名,来看看究竟谁是最热门的产品?从Intel本周桌面CPU销量来看,占据前五名的依然是奔腾E 5300、酷睿2 E7400、酷睿2 Q8200、酷睿2 E8400和酷睿2 Q9400。其中酷睿2 E5200出货量业内知名,证明入门双核产品仍然是双核平台首选。

    从调查结果来看,中低端市场的出货量要明显高于高端产品。但是Q8200的销量也在逐渐的增长当中,说明了四核处理器市场正在渐渐入主流。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Intel处理器的朋友,大多是要不就是买最800元内的双核,要不就买入门级四核,2000元的高端四核产品仍然是望而远之,关键是考虑到价格居高不下,大家都保持观望态度。

    在看过以上对于本周卖场经销商销量的调查后,大家对于目前市场热销的产品已经有些了解了吧?下面,我们给大家对于Intel市场热销产品进行逐一介绍和点评,帮助大家在装机选择可以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