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应用    /    正文

越多越好吗?智能马桶盖应该有哪些功能?

    智能马桶盖现在越来越多,价格从1000多元到5000多元人民币不等,除了品牌溢价,主要体现在功能上的差异。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当然是功能越多越好,如果预算不多,选择一些实用的基本功能就够用了,下面就看看智能马桶盖哪些功能是必须的。

座圈加热

    这项功能在冬天尤其实用,可以彻底告座圈那种冰凉的触感。

冲洗功能

    除了臀部清洗,女性清洗也是智能马桶盖最基本的功能,此外还有温水清洗、移动清洗、按摩清洗、宽幅清洗等多种模式。

    温水清洗是必须的,加热方式主要有储热式和即热式两种,储热式带有小型水箱,可以24小时保持在适宜的温度,缺点是容易滋生细菌而且比较耗电。即热式能够即时加热,加热的是流通的活水,比储热式更有优势。温水清洗的温度应该是可调节的,不同人或不同季节需要的温度都会不一样。

暖风烘干

    烘干肯定是必须的,柔和的暖风可以吹干清洗后残留的水珠,最好能有多档功率可选,这样温度的高低或风量的大小都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调节。

    以上只是智能马桶盖的一些基础功能,此外还有不少辅助功能,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比如杀菌除臭、夜间照明、自动感应开合、智能遥控等,可以根据个人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智能马桶盖在我国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松下、TOTO、科勒等都是我们熟悉的国外牌子,其实现在国产品牌发展也很快,依靠创新技术不断升级功能体验,以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为代表。

   选择智能马桶盖主要是看功能,比如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V3-200,具备上面的那些基本功能,V5-5310比它多了净水洗、除臭、童洗功能,保证健康水质,V5-5320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智能遥控,操控更方便。

    综合功能及价格,选择一个智能马桶盖并不是什么难事。■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