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7代CPU/MX150独显 小米笔记本Air 13指纹版曝光

  在618年度电商销售狂欢来临之前,小米也准备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就包括了全新升级的小米笔记本Air 13指纹版。顾名思义,该机加入了目前主流的指纹是模块,同时本次升可谓是力度重大,首先它全面升级Intel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其次它的独显也升级NVIDIA最新的MX150独显,让它在13英寸机型中更具竞争力。

  小米笔记本Air 13指纹版的升级主要体现在硬件方面,外观上依旧是银色机身设计,无logo的风格让它格外显眼。同时机身厚度和重量几乎没有变化,接口布局也没有变化。

  当然,本次升级重点还是Intel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原来为第六代),分别拥有i5-7200U和i7-7500U两个版本可选,他们均为KabyLake架构、14nm制造工艺,性能比上代处理器要强很多。

  除了处理器外,小米笔记本Air 13指纹版还升级独显,将原有的NVIDIA 940MX升级为最新的NVIDIA GeForce MX 150,并且配备了2GB GDDR5显存。目前NVIDIA官网还不能查到此显卡信息,猜测为最新的桌面端GT 1030的移动版。

  指纹识别在笔记本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小米笔记本Air 13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触控板右上方,为长条形设计,目前不能判断为按压式或滑动式。当然,该机完美支持Windows hello,可实现系统级别的加密防护。

  同时,小米笔记本Air 13指纹版也提供了4种配置可选,分别为:

  i5/4GB/256GB/HD 620核显,

  i5/8GB/128GB/MX150独显,4999元

  i5/8GB/256GB/MX150独显,5499元

  i7/8GB/256GB/MX150独显。

  其它两个配置目前再无消息,目前中间两个配置已经在小米天猫旗舰店曝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收藏,并且将在明天正式开放预约,正式发售时间为6月18号。

  本文编辑:王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