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专访OPPO产品经理:对产能有信心,解决用户痛点为核心

  OPPO在深圳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正式发布了2017年的新品手机OPPO R11。此次OPPO R11主打前后2000万变焦双摄,其摄影一直以来也是OPPO的核心卖点之一,除此之外新手机也拥有诸多亮点和特性。会后,OPPO的产品经理和影像部门的高管也接受了在场媒体的专访,并分享了OPPO对于手机的看法和未来的思考。

  人像拍照和景深是当下用户的需求痛点

  OPPO R11作为OPPO首款拥有双摄的手机,在今年推出并主打人像拍照模式,而此前OPPO在单摄时的效果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而为什么选择在此时推出双摄OPPO产品经理是这样理解的。对于单摄还是双摄并不重要,用户的需求点是OPPO最关心的。此前的拍照将就清晰,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对于人像需要虚化和景深有了更多的需求,双摄可以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人像拍照效果,可以拍出更加有层次感的照片,所以在此时推出双摄新品能够更好的解决OPPO用户的痛点需求。

  更智能的美肤技术,拍人像更自然

  OPPO一直以来拥有庞大的女性用户,而女性在拍照方面的需求可能更多集中在自拍方面。此前很多手机的自拍效果可能都不够清晰,而此次OPPO R11采用了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智能美肤的算法,能够保证用户使用时排出更加自然的照片,同时通过强大的智能算法加入,也能够呈现出3D的美感效果。不过出现自拍照片成像不够自然的情况。而OPPO产品经理也表示,OPPO也拥有更强大的拍照黑科技,会在未来的产品当中融入。

  产能有信心保证,与核心厂商会继续保持合作

  此前OPPO R9s与核心元器件厂商索尼定制了IMX398口碑良好的相机传感器,并独家使用在OPPO产品当中,此次OPPO R11所搭载的高通骁龙660芯片也成为了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问到OPPO此次首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而OPPO近两年的出货量巨大,高通骁龙660是否会对产能有所限制时,OPPO给出了答复,高通与OPPO的合作良好,双方会提供充足的产能。

  Color OS 3.1更流畅,更安全

  OPPO R11搭载了基于Android 7.1.1而深度定制的Color OS界面,并且此前用户反馈到Color OS越来越好用,似乎有此前的保守变得更加易用,OPPO会针对外界的情况对系统进行调整,本次Color OS的重点提升主要集中在安全和快,发布会中OPPO并没有浪费太多笔墨去叙述系统,并不意味着OPPO不重视,只是不愿占用大家的时间,让大家觉得无聊。

  全面屏手机仍在观察,定制手机还会有

  OPPO的产品延续性比较强,OPPO R7、R9、R11等都有家族式的设计,在未来的新系列产品,OPPO会朝着一个怎样的方向来设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OPPO的产品规划中会不会有全面屏手机?对此OPPO产品经理表示OPPO未来的核心还是关注用户的需求,也在思考用户是否需要对类似全面屏这样的产品看起来很新奇感兴趣。OPPO在相应领域都有技术积累,而在全面屏手机方面,OPPO目前还是在观察阶段,看是否是用户所需要的,言外之意似乎表示时机成熟该有的都会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