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高考结束后尽享游戏 选款适合你的游戏鼠标

     高考终于结束了,莘莘学子们终于可以在这几个月中尽情的放飞自我了,你可以选择外出旅游,也可以选择宅家尽情的玩游戏,不过如果你选择玩游戏的话,笔者在这里建议大家在这个618大促之际,可以先给自己选择一款出色的游戏鼠标,毕竟它对于游戏感觉太重要了!

雷蛇 炼狱蝰蛇精英版 游戏鼠标 京东 售价329元<<购买链接

    首先介绍一款著名电竞外设品牌雷蛇发布的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相比之前的炼狱蝰蛇幻彩版,炼狱蝰蛇精英版在光学传感器、按键和微动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配备Razer 5G光学传感器,拥有16000DPI的最高精度,能以450英寸/秒(IPS)的速度进行数据跟踪。采用了Razer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玩家可以打造多种灯光效果,自定义1680万种颜色选项,并通过基于“云技术”的硬件配置器同步至各个设备。618期间还有会优惠活动,大家不要错过!

金士顿HyperX Pulsefire FPS鼠标 京东 预售价389元<<购买链接

    目前电子竞技可谓是大红大紫,金士顿也趁这股电竞热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电竞鼠标:HyperX Pulsefire FPS,这款产品是获得过红点奖的产品,质量为96克,采用的是高端的欧姆龙驱动,点击次数可以达到2000万次,另外配备的是PixArt PMW3310的传感器,DPI的话可以在400-3200之间任意调动。而金士顿也为用户提供了400/800/1600/3200四种预设的DPI挡位。京东6月14日买更合算,当日会有满599减120元满减券使用!

赛睿Sensei RAW霜冻之蓝 游戏鼠标 京东 售价429元<<购买链接

    赛睿Sensei RAW霜冻之蓝是定位于中高端游戏玩家使用游戏鼠标,其外观遵循人体工学设计,圆滑的机身造型,白色抛光塑料表面以及尾部炫酷的蓝色背光Logo,视觉效果尤为出色。机身搭载大量快捷按键,能够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执行更多的操作,鼠标内置的光学引擎性能,拥有最高5700DPI,可以轻松满足任何游戏对于鼠标移动速度的要求,目前京东售价429元,近期618活动期间更是有优惠,值得考虑!

达尔优EM925 pro游戏鼠标 京东 售价359元<<购买链接

    达尔优上个月发布了全新EM925 PRO旗舰级游戏鼠标,沿用了3336芯片组,加入了配重设置,侧边采用了FPC RGB灯带,独立于呼吸灯,两套控制芯片分别控制两组灯光,这样侧边也拥有了流光,呼吸,霓虹灯等多种灯光模式,增加了产品的炫酷感。除了使用高达10800DPI的3336芯片之外,滚轮也改成了金属材质,底部使用了航空级铝材,增加质感,2000万次的欧姆龙微动不论在手感和寿命上都有所提升。■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