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每一处改变都是一次进化 OPPO R11简单上手视频

    OPPO在今天下午终于发布了新款的R11手机,细想下来这款手机已经预热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而且还邀请了OPPO明星家族旗下的所有成员为其宣传,这样的做法在市场上也成功地勾起了许多用户的好奇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OPPO R11这款新品到底如何吧。            整体把玩下来的话,R11的每一处改变其实都比较的稳妥,不论是前置相机的提升还是后置双摄像头都证明了OPPO近些年在相机领域的突破;背部曲线的设计在握持的时候确实提供了非常优秀的手感;首发骁龙660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比控制的也非常的出色;按照如此情况来看的话,R11必定又是一款线下爆款。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