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金属机身全能RM直播!本色V85售249元

  青少年是清晨八点钟的太阳。他们青春活跃,拒绝平庸,追崇个性,希望与众不同。因此在选择随身影音设备时,也是极为苛刻。携手音乐小天王潘玮柏的韩国本色数码,影音强机V85全金属机身,表面呈CD纹状,个性鲜明,4G仅需249元。

  本色V85设计简约明朗,屏幕与机械按键分别布置机身表面两侧,直方式操作,方便快捷。航天复合材质打造的机身,质感强,CD纹表面,为五金模具自动压铸成型,可淡化光线的直射强度,添加视觉感。

  功能上,本色V85支持RM,RMVB无需转换视频格式,网络电影资源丰富,随时下载电影,可立马观看,无需转换。音频方面,支持APE,FLAC双无损,兼容微软play FX音效,保障了始终如一的音色。同时声场开阔,震憾听觉。另外还有电子书阅读,收音,录音,图片浏览等功能,非常实用。

  以“本色,自我”为理念的本色数码,一直志在打造差异化鲜明的随身数码产品,以带给消费者符合自我的个性娱乐生活。本色强机V85在实现了影音全能的同时,机身采用了个性化的CD纹设计,个性鲜明,4G仅售249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错。适合彰显个性的朋友选购。■

本色北京推荐经销商
地址:中关村鼎好二期二层A2531
电话:010-82696119、62607411、13701303419
联系人:张先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