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科技趴再次出击!6月11日相约广州大学城

    2014年,我们在广州大学城开办了第一届科技趴,现场热闹非凡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那个冬日的午后。而今,第六届科技趴将在两天后再一次落地广州,三年过去,曾经大一的学妹、学弟已经变成了大三的小姐姐、小哥哥,而彼时大三的同学们今天已经各奔东西走向了人生的另一段旅途。

    三年之中,我们陆续在广州、成都、武汉、北京带来了五次科技趴,覆盖了数十所高校和数不清的同学们,而今再次回到我们启程的广州,机械师杯泡泡网电影科技趴再次出击,我们携手机械师笔记本、魅族手机、盖世小鸡、迪锐克斯、金士顿、越来越酷、金泰克、奥睿科、PPGUN、网易洞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科技盛世。

    我们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约5000件礼品,其中既有《愤怒的小鸟》周边、笔袋、眼罩、背包等小礼物,更有机械师 F117 笔记本以及魅族手机、《异形》电影大礼包等大奖,如果你在广州,请一定不要错过。

    本次我们还与1905电影网联合推出了电影特效科技展,电影长廊中你会体验到电影特效科技发展史,了解到经典电影的拍摄秘密,从《月球旅行记》到《金刚》和《大白鲨》,从《星球大战》到《指环王》和《阿凡达》,这些经典大片的每一帧画面都定格在了这里。结合《异形》上映的契机,1905电影网准备了各种周边礼品,对电影感兴趣的同学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

    在现场我们能够体验到各种各样的前沿科技产品,更有激动人心的《英雄联盟》比赛同步进行,来自白云学院、广州大学、广州工业大学、广州医药大学、广州交通大学的五所高校共八支队伍将为我们带来精彩刺激的比赛。

    另外我们还准备了时下最火爆的《王者荣耀》对战区域,拉起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开黑赢大奖吧!

    6月11日,我们在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场不见不散!■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