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发布"微喷写真" 领航广告市场

    2009年6月16日,北京,借全球优异不含有害物质镍化合物的溶剂型大幅面打印机-爱普生Epson Stylus Pro GS6000(64英寸)打印机上市发布之际,爱普生携手在广告图文领域提供不同解决方案的四大知名品牌-- 耐斯、Vutek(威特)、Wasatch、 X-Rite(爱色丽),联合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广告图文输出概念--“微喷写真 ”工艺,希望“微喷写真 ”工艺能够在广告图文行业建立一个环保高品质的新标准,推动高端广告图文市场的发展,为竞争过度的国内市场开发一片蓝海。

    近10年以来,随着广告业的发展,国内广告图文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但由于行业门槛较低、标准化程度不高、输出设备的工艺水准比较低等多方面的原因,制作出来的作品良莠不齐,品质整体偏低;加之恶性价格战的影响,使得广告图文市场近几年整体进入到低品质的微利时代。诸如汽车、珠宝、手表等高端客户,常常要求输出的广告作品可以实现对产品的完美演绎,但绝大多数的输出工艺水平几乎无法满足这一类客户对作品的高标准需求。业内专家指出,广告图文行业已经走到了成本推动的尽头,行业目前急需一些新的理念,而这个理念就是品质。

    作为高端专业数码影像输出设备厂商的领导品牌,爱普生深刻意识到目前国内广告图文行业所面临的竞争现状和挑战,经过几年的潜心研究和准备,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合作伙伴,一个全新的高端广告图文输出工艺--“微喷写真 ”成形出炉。爱普生的“微喷写真 ”工艺,即使用爱普生的新型大幅面打印机,配合爱普生的颜料墨水技术和环保溶剂墨水技术,在一定技术要求下输出的一种工艺。

    爱普生敢于率先开拓高端广告图文市场,得益于其拥有业界公认的最高品质输出的实力。随着最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头的推出,打印速度和质量不断获得提升,可充分满足广告图文行业对于高效率的输出要求;特别是新推出的全新环保溶剂型大幅面打印机Epson Stylus Pro GS6000(64英寸),其全新的环保溶剂墨水不仅具有防水性强、耐剐蹭、介质支持广泛等优势,同时具有不含镍化合物、低VOC等特点、完全无味无害、环保健康的特质,可广泛应用于高品质的室内外广告、海报及展览等环境,而更好的满足高端广告客户“高品质、高效率、持久性、超环保、更健康”的要求。

    为了充分的满足高端广告图文行业的要求,在高端领域建立一个新的输出标准,爱普生还联合耐斯、Vutek(威特)、Wasatch、 X-Rite(爱色丽)等业内知名厂商,以图文输出中心和广告喷绘公司为对象,在全国开展“微喷写真 ”图文/广告制作中心认证、设备提供及培训。这些合作伙伴将根据客户需求,在专业色彩管理、RIP软件技术、介质、超大幅面设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培训支持和专业设备供应。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大幅面产品事业部部门经理黄伟贤表示,自2004年爱普生在全球推广“艺术微喷 ”工艺以来,“艺术微喷 ”已经成为专业影像及艺术品输出的一个重要标准,获得众多国内外艺术家、专业画廊、及博物馆的充分认可。爱普生相信,这么多年在“艺术微喷 ”工艺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将为“微喷写真 ”工艺的推广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借鉴,同时在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微喷写真TM”也将成为高端广告图文输出的一个全新标准,改变行业中低端市场的恶性价格竞争局面,为广告图文行业开发一片蓝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