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Klipsch美国杰士亮相本届CES:宣布个人影音系列进驻中国

      作为国际知名的音响品牌,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也在本届CES上强势亮相,而旗下全线产品也在展会精彩亮相,吸引了不少媒体和发烧友的关注。而除了展示新品之外,Klipsch美国杰士个人影音也正式宣布进驻中国市场。

      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CEO Paul Jacobs先生及Cinemaster影音大师(杰士中国总代理)CEO杨小冬先生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希望将“声音捍卫者”(keeper of the sound)品牌的耳机系列与无线音响系列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

Paul Jacobs先生(右一)及杨小冬先生

Klipsch Neckband挂颈式入耳耳机

      在展台现场,笔者首先看到的就是今年主推的一款新品耳机——Klipsch Neckband挂颈式入耳耳机。它采用独特的皮质外衣包裹了复古古铜色金属内质,看起来更像一件深沉内敛的工艺品,闪烁着优雅的光彩。

       除了独特的造型设计,Klipsch Neckband在内涵方面也同样让人倾心。曾屡获业内奖项的声学科技;结合了时尚设计和无线音频传输技术;18小时电池续航能力;铜色车线压缝结合黑色铬合金工艺;外观及音质兼备。

    此次亮相的Klipsch Neckband挂颈式入耳耳机不单单是给音乐爱好者增加了一个高端耳机产品的选择,更是在传统造型的耳机领域革新了一片新的天地,将有品质有追求的美式生活方式融入产品中。

复古蓝牙音箱系列

 “细节之处彰显品位”——能够随时分享音乐,又体现自己对于设计追求的蓝牙音箱,也是 Klipsch美国杰士展台上受到参展观众关注的另一个明星产品。主打型号The Three有着复古考究的外观和传承品质的音色。传承了保罗·杰士时代的经典设计,融合现代最新科技和制作工艺,材质奢华 ,外表采用高档实木,精致铜制旋钮,无一不让人过目不忘。

      作为外形小巧的桌面立体声系统,The Three采用了实木胶合板以及触觉旋转铜开关和旋钮等奢华材料,将美学和 Paul W. Klipsch 的经典设计传承与目前最新的科技融为一体。其“小身材大音质”的不凡表现,更突显品牌争做业内第一的信心与实力。

      在活动现场,Klipsch还亮相了多款家庭音箱产品,安装更加多样化,最大限度节省室内空间,更符合对生活有品质追求的中产阶级家庭。不过在活动现场并没有安排试听环境,所以对这几款音箱的音质还是充满期待,下面我们就先来看一下图吧。

Klipsch京东旗舰店即将全新上线

      在2017 CES Asia展会期间,Klipsch美国杰士同时宣布,其品牌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在大力筹备即将全新上线。更多优惠将于线上店铺开业之际,与广大音乐同好们分享。喜欢的发烧友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ONLY ONE”的Klipsch美国杰士音响产品带回家了呢?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