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电脑新概念 微星(MSI)首款触控一体机

    [泡泡网深圳站 6月17日讯] MSI微星科技一贯秉持着‘产品卓越、品质精良、服务完美、客户满意’的四大经营原则,专精于主机板和各式显示卡的设计及制造,正是凭藉深可信赖的优良品质、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已跃身成为全球前五大及台湾前三大的主机板制造商。近日,MSI微星科技发布了首款触控屏幕All-in-one计算机——Wind Top AE1900T,开启了家用电脑触控时代。

    2009年5月,联强国际凭借超强的渠道整合优势,获得微星科技一体机电脑中国区总代理权。据联强国际介绍此款产品采一体成型设计,结构紧凑,风格简约,靓白机身搭配晶透边框,清爽大方,气度逼人。在功能上,Wind Top AE1900(T)更配有卓越的计算机运算效能,全面整合了影音实时通讯功能,更兼噪音低、耗电省,与当今强调绿色环保的消费新趋势颇为合拍。多元化的因特网功能和802.11 b/g/n无线局域网络,更能让您恣意悠游于网络世界。Wind Top AE1900T尤为引人注目之处是,坚持引领时尚潮流,搭载触摸屏,以充满人性化的界面设计,让使用者在弹指之间,畅享信息世界的千般美妙。18.5寸16:9宽屏幕,具有160度的水平超广视角,可以让屏幕视野更加辽阔。延续All-in-one机种的风格,轻薄精巧不占空间,让追求极简时尚的您在空间运用上更具弹性。
 

    这款外秀内慧的产品,优点多多,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听我们慢慢道来。

触摸屏引领潮流

    触摸屏操作简便,人性化设计的操作界面非常友好。您只需将手指在屏幕上直接按压,即可像使用一般的桌面计算机一样操作所有功能。Wind Top AE1900T还别出心裁地按照需求区分成工作、娱乐、工具与网络四个操作接口。手指轻扫屏幕随意浏览,即可在每一个功能种类中轻松找到您想要的图标,轻点一下就可完成所需要的操作,触控弹指之间,一切功能尽可实现,非常简单方便。

    AE1900T还同时具备屏幕触控手写板与触控笔,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在触控屏幕上手写输入Word等文书编辑软件,即使不会使用键盘输入的用户,也可以编辑出完整的文章。


时尚亮眼的晶透外框设计

    Wind Top AE1900(T)具备一体成型的晶透外框造型设计,使计算机在实用之外,还透出艺术品般的美感。轻巧不占空间,优雅尽显气度。不意之间,居然可以成为一款能为家居增色添彩的时尚装饰品,这也是消费者购买此款产品意想不到的收获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