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不用等到618 富士复古微单提前购还送原装礼品

    一年一度的“618”狂欢在即,相信不少摄影爱好者们早已备好钱包蠢蠢欲动了吧,而且夏日阳光明媚,也正是旅行的大好时节,此时正需要一台相机来记录你的幸福时光!说到相机,目前最热门的非微单莫属了,而这其中要属外型复古的富士微单最具特色。首先小巧的机身对比厚重的单反,富士微单无疑是更加便携,其次,无论是复古旁轴的设计还是极具专业感的军舰部造型,富士微单总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而随着富士X-PRO2、X-T2等APS-C画幅重量级旗舰产品的问世,无论是画质表现、高感表现还是对焦和连拍等方面,富士微单与传统的单反相比已经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有中画幅无反GFX 50s让画质更完美。

>>点击进入京东“惊喜钜会 富士专场”<<

    虽然大伙可能都在等待年中剁手日当天下手,但是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富士相机的话,那么不用苦苦等到618,目前富士京东旗舰店正在进行“惊喜钜会 富士专场”促销活动,现在起到就能在京东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富士X系列数码相机,并且买就赠原厂礼品,如原装皮套、腕带等等,十分划算!另外,在活动期间还能以0.29元的超低价冲印6英寸照片。

2毛9就能打印6英寸照片


旗舰微单文艺之选:富士X-Pro2

    富士X-Pro2是定位于旗舰APS-C画幅优异相机,继承了前作的风靡造型,仍然是经典的复古式旁轴外观,半亚光漆外层和略带弧线的机顶线条,质感十足,尽显复古格调。外观虽风格近似,性能却提升不少,全新的2430万像素X-Trans III CMOS传感器,全面提升的机身机械性能以及全新加入的胶片模拟风格等,都让这台新相机看点十足。前段时间还推出了更炫酷的“石墨灰”版,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富士X-Pro2 活动售价:11490元(送原装皮套、原厂腕带、32G储存卡)

   X-Pro2还配备了236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显示速度提高到85fps,拍摄移动对象时的残影现象可以最大程度地减轻。最高快门速度提升到了1/8000s,得益于新开发的24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I APS-C传感器,富士X-Pro2的感光度范围在ISO 200至ISO 12800(扩展输出感光度高达51200),官方宣传其高ISO感光度性能得到了提升,可以放心使用整个标准感光范围。

优异连拍快枪手:富士X-T2

    X-T2也是目前富士微单的旗舰机型,但与X-Pro2不同的是X-T2走的是速度路线,更适合拍摄运动和动物题材。富士X-T2拥有一块2430万像素X-Trans CMOS传感器,配合X 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可以应对高速连拍的需求,且支持拍摄4K视频。富士X-T2拥有325点混合式自动对焦系统,对焦速度非常快,且支持自定义对焦,更拥有11张/秒的连拍速度。富士X-T2的抗噪性能非常出众,其感光度范围可扩展至ISO 100-ISO 51200。

富士X-T2 活动售价:10290元(送原装皮套、原厂腕带、16G储存卡)

   富士X-T2机背搭载一块3英寸162万像素画点3向倾斜式液晶屏,还配有236万像素电子取景器。机身搭载的256分区测光系统支持256区矩阵测光。富士X-T2内置WiFi,方便分享图片,镁合金材质,外观古典且防护性能优秀。

轻便高性价比:富士X-T20

    相比于旗舰级的X-T2来说,这款定位更低的X-T2更加小巧轻便,但在却继承了X-T2绝大多数的强大性能。相机搭载了APS-C尺寸X-Trans CMOS III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2400万,保持了富士X系列的高端血统。感光度范围为ISO200-12800,画面干净清澈,全新的X-Processor Pro处理器给相机带来了急速的反应能力,开机仅需0.4秒。

富士X-T20 活动售价:5790元(送原厂皮套)

   X-T20对焦点共91个,最多可以达到325个,覆盖了整个取景范围。机械快门连拍速度最高每秒8张,而电子快门最高支持每秒14张。媲美专业机型。机身内置EVF电子取景器,约236万像素,视野率100%,基本不存在时滞。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更是带来了极好的用户体验,从内到外展现复古情怀。翻转显示屏设计可以方便各角度取景,有助于作品的创作。

时尚入门首选:富士X-A3/X-A10

    富士X-A3是一款高阶入门微单,不仅外形时尚复古,同时具备专业拨盘和标准热靴。性能方面,X-A3拥有一块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可选择任意49点对焦区域之一用于单点对焦模式下的AF,增加了区域和广域/跟踪模式,采用了77点对焦区域捕捉移动拍摄对象的精彩瞬间,支持连续自动对焦。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200-ISO 6400,可扩展至ISO 100-ISO25600。此外,富士X-A3还支持256区TTL测光,其最高连拍速度为6张/秒。

富士X-A3套机 活动售价:4199元(是原厂皮套)

富士X-A10套机 活动售价:3199元(送原厂皮套、腕带、16G储存卡)

   富士X-A10则是针对年轻用户打造的初级入门产品,丰富的颜色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相机配备了163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虽然不是富士优异的影像处理器,但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最高感光度为ISO 25600。搭载的49点对焦系统与每秒6张的连拍速度在入门级相机中处于较高的水平,非常有诚意。

APS-C画幅复古随身卡片机:富士X100F

    富士X100F虽然不是微单相机,但作为X系列的热门机型之一也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尤其是轻便紧凑的机身非常适合扫街党。X100F出色的外观尽显复古气息,画质上更是优秀,搭载APS-C格式的X-Trans CMOS III影像传感器,同时取消了低通滤镜,当画质细节表现达到最高水平,有效像素约为2400万。X-Processor Pro高速图像处理器保证宽广的感光度范围,最大可拓展到ISO51200。23mm的富士龙饼干镜头最大光圈为F2,自带三档ND滤镜,等效焦段35mm,是人文摄影的首选焦段。

富士X100F 活动售价:8600元(送原厂相机皮套)

    X100F对焦系统拥有91个对焦点(最多325个),0.08秒极速对焦。可以迅速抓拍瞬间。相机的细节设计也非常到位,把感光度调节整合在快门速度转盘里,让使用者第一时间想起以前的机械相机。

备受瞩目 富士GFX 50s限量预售中:4600元>>预售链接

    除了以上APS-C画幅机型,目前富士中画幅无反相机GFX 50s也开启了预售,预计8号正式发货。富士GFX 50s配备了43.8mm x 32.9mm尺寸5140万像素CMOS传感器,是全画幅传感器面积的1.7倍,采用全新设计的G卡口,焦距转换系数约为0.8X。同时,GFX 50s采用了机身内置焦平面快门的设计,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4000秒,使用电子快门时可达到1/16000秒,闪光同步速度为1/125秒,机械快门有着15万次的快门寿命。另外,GFX 50s还有电子前帘快门,可以防止在拍摄时相机的震动与声响对画质造成影响。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富士相机目前618促销机型,从入门到高端全都有得选,如果错过了这次难得好机会那可能就要再等上小半年后的双11了,优惠不等待,“剁手”可要尽快哟!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