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巴EP1+三星新单反 1周业界趣闻集锦

奥巴E-P1:用大半年时间来发布1个新品

    就在包括宾得在内的4大主要单反品牌都开始热衷于搞新品的“突然袭击”的时代,奥巴倒是依然舍得花费时间来调调观众的胃口:

    从去年Photokina开始展出一个颇有昔日可更换镜头的旁轴相机风范的模型,以求吸引那些抱怨M8或者RD1过于昂贵又笨重的人士。在最近的6个月中,奥林巴斯一刻不停提醒它的M4/3新品的现实存在,并且煞费苦心的拿出近半个世纪前的“PEN”半个相机系统,来帮助自家的粉丝们寻根祭祖,增强信心。


奥巴纪念PEN系统的一系列新壁纸

 
两张最新泄露的谍照,机身正面和背面的操作区,不过很模糊
事实上,按照奥巴的计划,几个小时之后,这台DC将露出真容

    不过,一向精于新品推广工作的奥林巴斯,和2007年的索尼相比,高明之处就在于——尽管在技术层面上,传感器提供商松下手里不断改进的G1/GH1系统已经把现有的M4/3系统圈在了“框框”里,但奥巴却依靠不断的在外观和操作性层面为潜在用户画出“圆饼”,同时却严守产品的外观细节而吊足了看官们的胃口!


猜测型号为PEN E-P1的奥巴M4/3系统相机的官方海报


网友制作的,目前所知该机的所有清晰照片的集合

 
奥巴提供的最初的模型照片


几天前,网友绘制的E-P1想象图

    此前,奥巴在英文官网上,通过PEN系统诞生50周年的FLASH,提醒人们关心6月9日将要开始的“PEN”系统的新变革(暗示E-P1),不过真的到了8日这天,新品没有发布,传说中机器的外观“谍照”倒是突然出现在网上——多少有点官泄的味道。


奥巴PEN50周年纪念FLASH上暗示的新品推出
时间是6月9日,不过最终还是拖到了15日

    现在,只差若干小时就到6月15日了,而这正是奥巴在各种场合不断暗示的新品发布日了,E-P1会不会如期露面呢?十几个小时以后,也许一切就会揭晓了,不过至少今天我们又看到了新的,据说是背面操作区的谍照—只是这些照片看起来有太多其他厂商DC产品的痕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