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哈苏影像分享 哈苏体验活动第二站于北京圆满落幕 

    随着 4 月中旬哈苏(Hasselblad)体验活动于上海的圆满举办,第二站,哈苏来到了首都北京,邀请专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一同感受这场视觉与触觉的饕餮盛宴。

   此次哈苏体验活动选址于国内著名时尚摄影师尹超的工作室 Super Studio,通过不断与国内一线艺人和顶尖杂志的合作,他早已成为时尚行业赫赫有名的摄影师。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同时亦是哈苏相机的使用者,尹超于现场分享他的作品以及灵感创意,正如他所说:”依照心灵深处那个声音的指引完成每一次的拍摄是他一直秉承的信念。”

    哈苏大师王建军的现场演说以及作品赏析,是体验活动上的另一个亮点  。专心致力于中国西部风光、人文地理以及历史题材的王建军,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摄影艺术风格,在业界颇具影响力。他镜头下的风光作品,每一张都镀上了故事。作为哈苏相机的资深用户,他将多年的摄影经验倾囊相授,提供了多样的拍摄灵感。 

    除了两位摄影师,哈苏的首席市场营销官 Johan  Åhlen 也莅临活动现场,他分享道:”首次来到中国,看到国内许多的专业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把哈苏当作第一选择,我感到十分荣幸以及兴奋。哈苏始终承诺打造出画质无可比拟的产品,激发人们的想象力。“ 

    本次的活动,  到场嘉宾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哈苏相机的魅力,  而且可以 360 度深度了解哈苏,位于一楼的画廊展示着哈苏成立以来各个时段的光辉历史影像,人类首次登月的珍贵影像、胶片黄金时代的哈苏、哈苏为瑞典军方制造的相机等。这些经典的影像作品,时至今日依然是炙手可热的传奇,层叠的艺术作品,让影像变得生动,让嘉宾一见倾心。 

    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哈苏,与数码时代所碰撞出的火花,依然带给世人惊喜,不论是适合延时摄影和长曝光摄影的 H6D-100c 和 H6D-50c,  还是世界首款中画幅无反相 X1D-50c,都为摄影圈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以及新鲜的血液。除了 H6D 以及 X1D,哈苏还展示了 H4D 法拉利限量版等哈苏的经典相机。更值得惊喜的是,王建军以及尹超使用哈苏相机拍摄的优秀作品都在此次活动中倾情展出。

    哈苏是摄影玩家割舍不下的情怀,通过不断的优化产品,将最优异的相机输送到每一位对摄影持有无限热情与期待的人们手中,不管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发烧友,相信哈苏可以给到人们多元的创意灵感,捕捉生活中每一个触及心灵的人、事、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哈苏微博:http://weibo.com/hasselbladofficial

哈苏 Youku:http://i.youku.com/hasselbladofficial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  APAC@hasselbla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