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迎接双核羿龙II 599全兼容790GX抢手

    AM3平台上的 双核心处理器羿龙II X2处理器的发布,离彻底淘汰K8架构双核处理器的日子也不远了,新的双核速龙II将于近期登录市场,凭着更良好的价格优势将会吸引更多用户。目前的AM3平台,尤以790GX主板为代表,高端的性能和规格注定这款芯片组成为跨时代的产品。而斯巴达克推出的MA3-79GDG COMBO主板,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做工品质,为这款主板打上了高性价比的标签。如今双核羿龙II到来,为用户组建超值AM3平台做好了准备。

斯巴达克 MA3-79GDG COMBO主板

    斯巴达克 MA3-79GDG COMBO主板采用AMD 790GX+SB750芯片组,能够同时支持总线速度最高5200MT/S的Socket AM2/AM2+及最新的AM3处理器,获得非常好的的性能表现。主板板载了HD3300显卡,并且提供了128M DDR3板载显存,支持Hybrid CrossFireX混合交火、支持UVD硬件解码技术等等所有AMD 顶极规格。

主板支持DDR2/DDR3内存规格

    AMD新一代AM3接口Phenom II处理器集成了DDR3内存控制器,为获得更高的性能做好了准备。同时为了照顾用户的升级选择和硬件兼容性,Socket AM3接口PhenomII处理器同时集成DDR2/DDR3内存控制器,让用户能够灵活的选择。MA3-79GDG COMBO主板则提供了双内存规格支持,实现AM2到AM3的平滑过渡,对用户来说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如果使用PhenomII处理器,可以自主选择使用高性价比的DDR2内存还是高性能的DDR3性能。

    SB750南桥芯片具有更加出色的磁盘性能。主板提供了6个Serial ATA2接口和1个IDE接口,能够支持RAID 0, 1,5,10等多种Raid硬盘阵列的构架,此外主板上还特地提供了DIY按钮(POWER/RESET/COMOS),在裸机测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MA3-79GDG COMBO主板板载DDR3显存


 
主板支持Hybrid CrossFireX混合交火及双卡交火

     主板集成了HD3300板载显卡,并板载了128M DDR3板载显存,使板载显卡的性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主板提供了两条PCI-E 2.0 ×16插槽、一条PCI-E ×1和一条PCI插槽,能够提供Hybrid CrossFireX独立显卡和板载显示核心的交火功能,同时也能够支持双独立显卡的交火功能,甚至能够组建由两块独立显卡和原本主板上的HD3300板载显卡的三卡混交功能。

VGA+DVI+HDMI全接口设计

五相供电+全固态设计做工出色

    在处理器供电做工设计方面, MA3-79GDG COMBO主板采用了4+1相供电专为Phenom II设计,北桥芯片和MOSFET采用热管连接散热片进行散热,保证了出色的散热和稳定性能。另外主板上完全采用了富士康高品质固态电容,用料十足,延续了斯巴达克一贯扎实出色的制造工艺。

    MA3-79GDG COMBO主板性能强劲,板载DDR3显存以及支持混合交火提供了强劲的显示系统,无论是使用板载显卡还是组双显卡交火,它都能很好的满足您的要求,此外主板在做工质量方面也具有良好的表现;同时这款主板全面支持AM2/AM3平台,让用户轻松升级,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与同样具备高性价比潜质的双核羿龙II搭配,这款平台绝对是近期最值得大家关注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