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人机杀手!再乱飞无人机这玩意可有的治你

  最近无人机侵犯机场领空的事件频发,严重的影响到了航空安全,国家不得不出台严格的管控政策,对于严格遵守规定的玩家来讲,也很纠结。面对那些不守规矩的人,也有的是办法治你,这个玩意,简直就是无人机杀手,让你不敢乱飞。

  现在市面上其实已经有不少“反无人机枪”,但工作范围都不大,能够驱离无人机的距离也比较近,这款DroneGun可是真儿真儿的重型设备了,它的射程可以达到2km远,虽然重量有6kg+,但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这个无人机杀手可以发出2.4-5.8GHz的频率信号来干扰无人机的遥控设备,远距离迫使无人机着陆。厂商说它可以令无人机垂直降落,或返回起飞地点,不会造成无人机的损坏也不会影响周围环境,是人性化又安全的方式。

  DroneGun无人机杀手的信号可以干扰无人机的GPS或GLONASS全球定位信号,用最快的速度控制时空的无人机或违规飞行的无人机。这个家伙很快就要上市,那些再乱飞的人,这个东西可是真的治你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