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招募员工准备量产 郭台铭亲自坐镇督战iPhone 8生产

    距离每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子已经只有三个多月了,外界对于这款苹果年度旗舰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近日根据媒体消息称:苹果代工厂鸿海(富士康母公司)董事长郭台铭已经亲自到深圳龙华厂坐镇,并宣布iPhone 8进入量产,而且鸿海目前也在开始招募训练员工,就是为了iPhone 8的量产。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今年作为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将会有三款产品面世,除了例行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之外,还会有一款周年庆版本的iPhone手机。该机的在设计上比较激进,采用了全面屏幕的设计,而且将指纹识别以光学识别的方式安放在屏幕底下,这样就避免了在背部加入指纹识别的不便,除此之外屏幕尺寸也将由16比9改为18.5比9。

    而且在双摄像头方面也有不小的改动,之前iPhone 7 Plus上横向排列的摄像头将改为竖向排列,相信在成像素质上也会有不小的提升。据悉该机仍旧会在9月份的例行发布会上登场,并不会延期发布。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