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书房尤物 AOC 19吋绝色一体机M92评测

    泡泡网整机频道6月11日 个人电脑已日趋成熟,并向细分化市场发展。在专业领域,有强劲的台式机,或移动工作站等产品;在普通常规大众领域,已逐渐被12英寸、13英寸、14英寸笔记本占领,最近人气火热的上网本、CULV系列产品,也正在满足低价超便携市场的需求。

    可是还有很多用户,既不要求专业功能及性能,也不要求任何便携性,他们的需求介于台式机与笔记本之间,并且预算不高,比如须得用户想在书房配置一台资料查阅,新闻浏览的电脑等,对于这类用户,一体机将可能是他们的较好选择。

    一体机兼有大屏、方便和廉价的特征,并且由于其不易于移动,在存放某些私密资料时具有更好的安全性(比如用户壁挂,或者定点安装)。本文将给大家评测一款AOC一体机,看它是否满足您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