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突破6G大关!玩家再破i7 975超频记录

    [泡泡网CPU频道 6月10日] CPU频率极限的究竟是多少?这个问题,谁能够回答呢?Intel吗,NO,只有超频玩家才能回答,台湾沧者极限站长Coolaler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答案。

    i7 D0步进处理器面世后,凭借着bug修正,以及发热量得到控制,引发了玩家们一波又一波地突破其频率极限尝试,而C大也是其中的领军人物。

    在Computex展会上,C大曾在芝奇展台登台献艺,潜心研究i7频率之道。继上次将i7 975的频率提至5842Mhz,C大再接再厉,将自己保持的频率记录继续拉高,达到了惊人的6029.51MHz。据C大表示,i7 975还有不少频率提升空间,由此看来,AMD保持的世界频率记录,不久就会被i7反超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