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期间 Ballistix推新DDR4 RGB内存

    电竞内存的全球领导品牌Ballistix在今天正式推出了Ballistix Tactical Tracer DDR4 RGB内存。全新的 Tactical Tracer 模块配备 RGB 灯光,用户可自行控制内存和配色组合。

    此Ballistix Tactical Tracer DDR4 RGB 内存以2666 MT/s速度起跳,同时玩家能实时监控记忆体温度变化,而且能透过 Ballistix M.O.D(内存总览画面)公用程序软体操控 RGB 三原色 LED 照明。除了增加个性化之外,使用者还能拥有 Ballistix Tactical 系列的所有特点,其中包括 XMP 配置文件、酷炫的黑色 PCB 和客制的散热器。

    此套Ballistix Tactical Tracer DDR4 RGB 模块将于第三季上市。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