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进击的冰龙 映众电竞新品亮相ComputeX 2017

  备受全球DIY硬件玩家们瞩目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7已经在5月30日正式拉开序幕,从5月30至6月3日这5天期间,全球各大厂商都将在此上演技术与产品的激情碰撞。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通讯产业盛事,也是亚洲最大IT通讯展会。Computex一直是全球各大企业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的非常好的舞台,同时提供了来自全球重量级国际买主寻找合作商机和策略伙伴的非常好的平台。作为ComputeX的常客,香港一线显卡品牌映众(Inno3D)也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不少新品。

  本次展会映众(Inno3D)的展馆位置位于台北市南港区南港展览馆四楼 M0531a展位。展台设计方面,映众(Inno3D)以黑色加亮橙色为主色调,简洁明了的电竞装备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映众(Inno3D)已经启用了全新的LOGO标识, 这也是映众(Inno3D)首次在国际大展中启用全新标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正如此前映众(Inno3D)副总裁黄俊生先生在广州发布会时所言,全新的映众(Inno3D) LOGO以及Slogn 代表着品牌天性中的激扬斗志,激励玩家们在游戏中去战斗去争取胜利!同时这也代表着Inno3D团队对于产品更强性能的不懈追求与斗志。

  在展台上映众(Inno3D)展示了全新一代GTX10系列冰龙电竞显卡,包括风冷、水冷等特色显卡产品令人震撼。特别是GTX1080Ti冰龙超级版更是吸引了非常多参展嘉宾的关注。2017年是冰龙发布的10周年,经过10年的发展,冰龙已从一个子品牌发展成为目前倍受全球玩家追捧的高端显卡品牌,一路走来着实不易,而作为DIY产品大舞台的Computex也见证了冰龙每一年的成长,成为冰龙不断成长的非常好的展示平台。

  现场摆放了采用GTX10冰龙显卡组建的水冷MOD主机。个性化一直是冰龙追求的产品理念,这与游戏玩家们追求个性化的IT产品诉求也是不谋而合。时下更多的玩家通过MOD等方式来打造个性化的Gaming PC产品,而冰龙显卡而成为了很多Gamer的首选!

  每次展会,除了新鲜热辣的显卡产品吸引眼球这外,清新靓丽的Showgirl自然也是一大看点。本次映众(Inno3D)展台上的Showgirl主打清新风格,下面就让我们追随Showgirl的角度,一起来欣赏映众(Inno3D)最新的冰龙电竞产品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