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 V30真机曝光 这样的设计不像是LG的风格

    LG近些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随着国产手机的快速崛起以及三星、苹果的绝对霸主,LG像其他手机厂商一样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LG的V系列虽然说不及G系列的名声响,但是在技术创新上却是很多厂商学习的对象。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LG V30手机的真机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V30依旧是延续了V系列的双屏幕设计,只不过副屏幕从原本顶部的一半区域增加到了一整条,可显示的内容更多。

    而外观设计上也一改之前LG的风格,正反玻璃材质以及金属边框的运用可以说是非常优秀。2.5D的水滴玻璃以及全面屏幕的设计都让V30这款手机一下子可以吸引眼球。但背后的双摄像头却是有一些拉低颜值,也希望未来可以找到更加优质的排列方案。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