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ntel重磅发布计算卡产品 尺寸仅信用卡大小 8月份发货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中,英特尔正式宣布其计算卡的和合作伙伴名单,并且宣布将于8月份开始发货。英特尔这款计算卡(Compute Card)产品最早面世于今年CES中,其凭借小巧的体型迅速受到大家的欢迎。

  现场展示的从合作伙伴有:联想、惠普、戴尔等等,但是这些厂商并没有准备好相应的产品。而夏普则已经着手推出数字广告系统;富士康正在和其它厂商准备迷你型电脑;而LG则在自家显示器中内置了Compute Card,立即让显示器变身一台一体电脑。甚至,这个计算卡还有可能应用于平板电脑、电子白板等交互性的产品中。

    当然,计算卡在未来的应用主要还是集中在物联网、笔记本、平板电脑、显示器等领域。

  物理规格方面,这款计算卡尺寸为94.5×55×5mm,体积极小,长款和信用卡相当,只是略厚一些。连接方面它通过特殊插槽,或者通过USB Type-C端口,并不需要进行独立组件部署。

    此外,Intel官方也推出基于计算卡的扩展坞站,其拥有丰富的接口,两个USB A型接口、一个RJ45网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mini DP接口。英特尔计算卡可直接放进此扩展坞内,结合其丰富的接口可立刻变身一台超迷你电脑。

    详细参数上,目前英特尔计算卡最高可选支持七代i5-7Y57处理器、4 GB DDR3内存、128GB固态硬盘、Intel AC 8265无线模块。同时还有Core m3-7Y30,奔腾N4200、赛扬N3450共四种版本。

本文编辑:王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