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Sniffrelief 智能缓解鼻塞眼罩测评 缓解鼻塞不是梦

    这几年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我的鼻子,可能是雾霾严重?可能是重感冒一直没好?还是一些不知名的原因,让我的鼻子一直保持在不通畅的状态,长时间下来头痛眼睛痛等一系列附件问题都显现出来,为了这个鼻塞的状况,我尝试了不少方法,总也不能如意。有痛苦相伴的生活是不如意的,所以,解决鼻塞问题刻不容缓。

    Sniff Relief智能缓解鼻塞专家,是我发现的针对鼻塞问题的新办法。美国直邮价格为$200.88,当然啦,邮费问题不用担心,是包邮的。

    包装很简洁,个人习惯问题,较买株还珠这种事情,我还是喜欢实在一点,不看不装看疗效。内含眼罩一个、无线遥控器一个、充电器一个、数据线一个。

    Ta的外形是一个眼罩的形状,刚开始我看到ta也是不信的,毕竟我要针对的是鼻塞问题而不是眼部问题不是吗。但是长时间的“一个鼻孔出气”让我愿意尝试任何方法,只要真的有效。

  

    Sniff Relief面罩是根据人体工学的鼻梁模型设计出的可调节性带,不必担心头围大小的问题,当然也不必担心家人用着不合适的问题,毕竟一个缓解鼻塞的智能产品我是希望全家一起受用的,虽然我自己的鼻塞问题是比较严重。

    小巧的无线遥控器可以更自由的使用,没有线的局限性,让我在佩戴期间少了线的束缚是一件很贴心的事情。可以自主调节温度、选择模式、设计时间,使用起来更简单自由随心所欲。

    好吧,其实刚看到这些说实话我也是蒙的,不能理解眼罩和鼻塞的关系,不能明白各部件之间的联系,毕竟ta的说明书都是英文啊,好吧,就算是中文我也不会看。但其实是很简单的,电源连接遥控器,遥控器连接眼罩,整个工作状态就完成了。

    实际上Sniff Relief面罩是一个自动加热的面罩,它可以通过温暖你的鼻子以及面部的其它地区来缓解鼻窦压力和流鼻涕的症状。自主调节时间还能让你不管在醒着的状态下还是睡眠状态下都能舒服的享受。Ps:官网说Sniff Relief还可以潜移默化的改善鼻梁高度和形状,关于这一点,我持期待的保留态度,时间长了可能会成真,到时候我再告诉你们,毕竟之前说眼罩能缓解鼻塞我是不信的。

    关于安全问题我相信你一定也有疑问,毕竟是跟电有关的产品嘛。关于这一点Sniff Relief还是做的相当贴心的:

    一.电

    面罩内配有断路器,一旦面罩内的电路出现故障,短路系统就会自动断电,为此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二.温度

    面罩自带有温度控制器,能够将温度控制在60°以内,所以也不必担心会灼热皮肤的问题。

   三.时间

    如果你想说你需要小憩一会,但是享受面罩的时间却不需要很长的话,这时候就是自动定时器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你可以自行设定面罩加热的时间(2-12小时),时间到面罩就会自行停止,这样对于老人孩子的使用也会放心一点。你不必叮嘱几小时拿下来,需要带着多长时间。

    鼻塞很久之后就对药物治疗比较抗拒了,毕竟是药三分毒,而我还吃了那么多,重要的是不见成效。Sniff Relief的好处在于ta的纯天然疗法,让我可以脱离药物治疗。更重要的一点是ta不是个人的一次性使用物品,偶尔家里人感冒什么的我都可以把ta拿出来让家人都得到缓解,多次循环的使用让它更有意义。一次购买造福全家,是我狠下心来得到它的理由。

    关于面罩的设计我有一点要说明一下,ta在眼睛部位有镂空,不会影响视物,所以它的工作是不会耽误我本身要做的事情的,我喜欢这样两不耽误的“一心二用”。

    好像该说明的都说明到了,那么最后最重要的是效果问题了。

    长久的鼻塞造成的不光是呼吸不畅的困扰,还有鼻塞引起的头痛、神经痛等问题。日常生活状态不佳,注意力没办法集中(毕竟你的注意力在对抗鼻塞以及头痛),这些附加问题是治疗鼻塞不能等的更重要原因,Sniff Relief智能缓解鼻塞专家改善鼻塞的状态就不必说了,毕竟人家这方面是专业,更重要也是我十分看重的一点是,有了ta我好像基本没有再被头痛所困扰。每天都能精力十足的面对工作生活,再也没有云里雾里的过日子了。

    还有什么比每天健康顺畅更重要的?Sniff Relief智能缓解鼻塞专家你做的真的很好。


本文编辑:夜未央2014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