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Sniffrelief 智能缓解鼻塞专家 甩掉鼻塞一夜好眠

说起鼻塞,大家自然而然就能想到因感冒而引起的鼻塞堵塞,白天、晚上呼吸不畅,非常难受。除了感冒能引起鼻塞,目前最常见的就是鼻炎,腺样体肥大,呼吸困难。

我家宝贝就有腺样体肥大,犯病的时候经常是呼吸困难,特别是在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严重的时候都喘不过气,真是太难受了,只能通过药物来缓解,为此没少操心。

通过药物缓解多多少少会对身体有些伤害的,所以宝妈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安全可靠的方法来解决宝贝的鼻塞问题。

    Sniffrelief 智能缓解鼻塞专家,是从美国直邮的,在国内是比较罕有的。这次可以得到可以说宝贝很幸运的。

   外观是一个眼罩,完全想像不出它能缓解鼻塞吧。一个充电器,一个无线遥控器。无线遥控器可以轻松方便地调节温度,模式,设置时间。

    Sniffrelief 面罩是根据人体工学的鼻梁模型设计出来的,有可调弹性带,不必担心可大可小的问题,戴起来更加舒适。

    想知道Sniffrelief 面罩是怎么解决鼻塞问题吗?它一个自动加热面罩,温暖鼻子和面部其他地区,缓解鼻窦压力和流鼻涕的症状,减少堵塞,让呼吸顺畅。而且还能潜移默化地改善鼻梁高度和形状,慢慢缓解鼻塞症状

    带电不安全?Sniffrelief 面罩有贴心的安全设计,如果面罩内的电路出现故障,面罩的断路器会自动断电保障安全。面罩自带的温度限制器可以将温度限制在60度以内,保证温度不会过热;而自动定时器,可以设定面罩的加热时间,所以孩子用也会很安全

    Sniffrelief 面罩最美妙的地方就是纯天然疗法,不需要通过药物治疗就能轻松解决鼻塞问题 ,不但大人可以使用,连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使用,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

    Sniffrelief 面罩携带也很方便,无论在家,还是出门旅行,都不必再担心鼻塞带来的烦恼了。

    孩子自从用上Sniffrelief 面罩后,鼻塞症状就减少了,晚上也能睡个安稳觉了。有了充足的睡眠,孩子的精神状态也好了,真是让宝妈安心呀,孩子说“妈妈,你可真是淘到宝贝了”


本文编辑:陪你长大_宝贝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