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920风冷稳超4.3G!通路最强X58大测试

    i7 920从默认2.66GHz超频到了4.3GHz后,主频提升61%,那么实际性能提升多少呢?下面就看看超频前后的性能对比,所有项目都有截图为证:

SuperPi Mod 1.5 4M Test:提升53%

    由于笔者并未对内存进行同步超频,因此SuperPi的成绩提升幅度要比CPU主频幅度稍小一些,但也很接近了。

WinRAR 3.9Beta2:提升52%

    最新的WinRAR支持多核多线程运算,能够充分利用i7处理器的运算性能,当然对于内存也有较高的要求,由于笔者没有超内存,所以其提升幅度与SuperPi差不多。

PCMark Vantage:提升34%

    PCMark Vantage是个综合测试软件,除了考察CPU性能外,内存、显卡、硬盘等分数都要计入,因此只超CPU的话PCMark得分不会同比提升,但CPU的贡献依然是最大的。

3DMark Vantage:GPU没有提升,CPU提升31%

    由于3D游戏运行时CPU的负载很低,因此超频CPU并不会让GPU分数得到提升。至于CPU分数方面,由于N卡支持PhysX,可以参与CPU运算并贡献不少的分数,由此导致CPU的贡献比重降低,性能提升幅度并不像主频提升那么夸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