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看完羽泉推荐的这款擦地机 真想把家里的拖把都扔了

    听到“洒哇地咔”这个名字你肯定会联想到泰语的“萨瓦迪卡”,事实上两者毫无关系,“洒哇地咔”是我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擦地机的品牌名,它来源于上海方言,之前因出色的产品获得了小米的投资并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洒哇地咔近日发布了一款擦地机新品——D3,可以直接把它理解为电动拖把,底部做了人手仿生设计,它以每分钟擦洗1000次的高频率往返摩擦地面,使用它不需要弯腰,基本上不需要用力,还能省水。

   注水口,水箱容量约为200ml。

   把手处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电源开关,还有一个是喷水按钮。

   灵活旋转,支持270度自由转动。

   机身厚度大约10cm,比上代产品要轻薄很多。中间是喷水出口,轻轻一按就能实现微湿擦地,不损伤地板又保证擦地效果。两侧还有LED探灯,深入家具底部时可以看得清灰尘污渍。

   拖布用的是环保可降解材质,通过魔术贴与机器固定,拆卸方便,另外还有精心设计的一次性拖布。机器内置2000mAh锂电池,充满后大概可以使用50分钟。

   洒哇地咔副总经理叶锋彬还表示:“未来,洒哇地咔还将进一步完善擦地机的功能,开发超静音震动、自主导航、家庭地图自建SLAM、自主充电等核心关键技术,为设计研发全智能吸尘与擦地一体化系统奠定基础。”

    洒哇地咔擦地机新品D3在京东众筹平台首发,最终售价在大概在700元左右。■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