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新旗舰S8现在买一送一 如此好事真的存在么?

    三星S8虽然上周刚刚在国内正式发布,但是在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登陆海外市场了。日前美国运营商T-Mobile开启了一轮优惠赠礼活动,一次性购买两台S8/S8+将有机会获得最高750美元的补偿,相当于买一送一。

    不过这个优惠不仅是限时的,而且还是运营商绑定的版本。用户需要在购买之后入网激活一台手机,如此之后官方会按照原来的支付渠道补偿最高750美元,而美国区的S8系列售价也在700-850美元之间,这就相当于是买一台补贴一台的举措。

    不过这个优惠活动仅限美国运营商才可以,而且机器也都是合约带锁的机器,在国内无法使用。看来我们还是继续踏实的买国行版本好了,至少还能图个踏实。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