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无敌价位108! 水星新11n无线路由评测

    内部设计如下,整体简洁,主芯片有散热片,屏蔽下还有一颗无线芯片,不过屏蔽和散热片都被固定,不能拆卸,我们测试后才将其打开,请用户不要做此类操作。


内部构造

    此芯片组合属于Atheros的单数据流802.11n,型号为AR9002AP-1S。由两片芯片组成,分别是AR7240与AR9285。

Atheros的公版设计 水星的PCB板除了2颗芯片都是自主设计的

    AR7240是主芯片,是一颗32位的MIPS处理器,处理速度400MHz,他还集成了交换机功能,具有很强的QoS能力,他还可以侦测网口的工作状态与网线的长度,让用户更省电。而屏蔽中的AR9285是MAC、基带和无线芯片。

    SDRAM容量为32MB,对产品的性能提供了足够的保障。AR9002AP-1S属于Atheros Align技术,通过水星的MW150R,我们也第一次了解到了此解决方案,请继续看下面的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